鼎湖山景区住宿指南

发布时间:2018/02/06 责任编辑: 来源: 星湖管理局

  

        鼎湖山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境内。这里群峰列峙,满目青翠,古木参天,鸟语花香;涓潺的溪流,高悬的飞瀑,浩瀚的林海,奇特多姿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森林群落,丰富多彩的物种资源浑然交织在一起,使其成为物华天宝之地,并以“活的自然博物馆”誉满海内外。鼎湖山年平均温度21℃ 浓荫蔽日、泉水飞溅、雾绕气清、庙宇庄严 是南方清暑纳凉的最佳之地  

    景区内有丰富的植物资源,负离子含量高达105600个/㎝³,是天然的大氧吧;鼎湖山内的景点众多,其中宝鼎园内有世界最大的九龙宝鼎及端溪龙王砚,还可以欣赏到各朝代的青铜鼎的复制品;庆云寺是岭南四大名刹之首,常年香火不断,礼佛增长智慧;飞水潭瀑布落差达40多米,沿路还可以呼吸到大自然至纯的负离子

     如果你沉迷鼎湖山的美景,可以选择在鼎湖山景区附近住宿一晚,也可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肇庆鼎湖山科技专家俱乐部(鼎湖山院士活动基地)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鼎湖山核心景区内,以广州为圆心的“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以山清水秀、人文历史底蕴深厚成为珠三角城市的“后花园”,让您白天在都市里忙碌,晚上在鼎湖山听泉,领略不一样的自然风光。  

 

  

  

    肇庆鼎湖避暑山庄是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山风景区内一家星级标准酒店。酒店内设套房、餐厅和会议室等。其中别墅、豪华双人间达到准四星级,标准双人间达到准三星级。在鼎湖山“天然大氧吧”中进行商务度假会议,休闲养身,潺潺流水蜿蜒而过,四周常绿阔叶林繁茂,鸟语蝉鸣。

 

  

 

  

    肇庆新世纪假日宾馆位于肇庆鼎湖区万福路,步行可至万福东路公交站,邻近鼎湖山牌坊、东南综艺园林、鼎湖下院等景点,周边生活、休闲配套资源丰富,宾客出行便捷。

  

 

    肇庆喜来登酒店位于肇庆市鼎湖新区核心地段,与新区最美景观带长利河、湿地公园等滨水景观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独特的三塔楼外观设计,使每一间客房都拥有绝佳的景观。酒店临近鼎湖山景区,约16分钟车程,拥有完善的商旅及旅游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使商务宾客和休闲旅客均可轻松到达。酒店内设有三间餐厅,最多可容纳近779位宾客同时用餐。

 

点我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