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岩景区住宿指南

发布时间:2022/01/04 责任编辑: 来源: 星湖管理局

    七星岩位于肇庆市区北约2公里处,被誉为“人间仙境”、“岭南第一奇观”,AAAAA级风景游览区。景区由五湖、六岗、七岩、八洞组成,面积8.23平方公里,湖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景在城中不见城,美如人间仙景。五湖是波海湖、中心湖、东湖、里湖、青莲湖;六岗包括象岗、万松岗、黄茅岗、荫梓岗、狮岗;七岩是南面由东到西的阆风岩、玉松岩、石室岩、天柱岩、蟾蜍岩、仙掌岩,北面为阿坡岩,因其排列形状如天上北斗星座,故得名为七星岩;八洞指:龙岩洞(石室洞)、莲花洞、碧霞洞、鹿骨洞、双源洞、金津玉液洞、旋螺洞、出米洞。

    如果您留恋美景,可以选择在七星岩景区附近住宿一晚,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肇庆星湖大酒店是繁华都市的现代地标建筑,整体采用无可比拟的现代化设计结合浓郁的欧陆风格,释放出高贵华丽、气派典雅的气息。酒店是镶在星湖之畔的一颗璀璨明珠,可俯瞰景致迷人的端城和风光秀丽的七星岩。酒店更是肇庆市的中轴点,毗邻星湖国际广场,您可近距离感受城市中央繁华的商务气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肇庆碧桂园凤凰酒店位于高要南岸湖西一路,背倚象山,面向西江,酒店结合地势半山而建,视野开阔,一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与著名的风景区七星岩隔江相望,新开通的阅江大桥更是直连高要与端州,约5分钟可达市中心, 约60分钟车程即达佛山、广州,依托广肇高速至粤西及珠三角各大城市方便快捷。

 

肇庆星酒店位于肇庆市繁华的中心地带,毗邻岭南第一奇观——七星岩景区,面朝景区核心风光。酒店以超炫的帆船造型,与星湖的湖光山色完美融合,同时坐拥270度湖岸景观视野,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星湖壮丽美景。酒店以时尚奢华的设计、高端的硬件配置,倾力打造舒适与时尚的匠心组合,为来宾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肇庆市维纳斯酒店座落于西江北路与端州路交汇处的商业黄金地段。拥有150间装修豪华、精美舒适的各类客房。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欧陆美食的风味配搭,品味东南亚海鲜美食自助餐的百种美食。安全、舒适、便捷的维纳斯酒店是您度假住宿的首选。

 

肇庆喜来登酒店位于肇庆市鼎湖新区核心地段,与新区最美景观带长利河、湿地公园等滨水景观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独特的三塔楼外观设计,使每一间客房都拥有绝佳的景观。酒店距离七星岩景区约30分钟车程,拥有完善的商旅及旅游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使商务宾客和休闲旅客均可轻松到达。酒店内设有三间餐厅,最多可容纳近779位宾客同时用餐。

点我预定